Saturday 25 February 2017

自动人形(一)

(一)

少女遇见一位跛脚的维修商。

“我可以修好任何物品,但如今我缺乏原料。你愿意帮我收集材料吗?”
 行动不便的他跪坐在地上如此说道。

少女思索了片刻便点头答应。


尔后。


“材料在这。你先把你的左脚修好吧,不是说任何物品都可以修好吗?”
少女提议道。

维修商沉默,然后缓缓开口,
“这数十年来,我的身体更换了许多的零件和部件。更换的次数连我自己都记不清,却唯独这左腿仍是最原始的结构。我担心若是连它也换成了新的零件,我将不会再是我。”


少女无言,
只有敲打零件的声响在回荡着。










【尼尔 机械纪元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