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9 June 2017

小不幸

每天上班前,都得尽量不让自己去思考工作上的烦心事。
努力怀抱正面的思想去开工。

嗯,这是我每朝对自己说的事。

可是拿今早出门前一刻,钥匙拿不稳掉下来了。
于是乎,电动拉门打不开了。
啊,遥控器被我摔坏了。


看似简单的小不幸。
不由自主打击了我今天上班的朝气。




诶,我需要正能量。






啰嗦碎碎念。
或许你们会觉得,不就是个遥控器而已嘛。
可是呢我家几乎很少有人在家,一人一把钥匙+遥控器刚刚好。
少了一个,便得互相迁就各自回家出门的时间,钥匙还得传来传去。
我不喜欢因为我一个人的失误而对其他人照成麻烦。

希望今晚遥控器只是闹别扭,
晚上如果成功打开了拉门,那倒成为了我的小确幸。







By骏






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