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0 January 2017

信任

【信任】


电影《长城》有着这样的一幕。

来自西域的男主一直以来只为自己而活。
他不明白守护长城的将士们是为了什么而战。

“信任”

漂亮的女主并不是用英文回话,
而是用了字正腔圆的中文回了他这两个字。

xing ren
带有英文腔的这两个字意外的好听。

散场过后,我反复地咀嚼着这两个字。

而今夜我又再度想起。



我尽可能地给予每个人一百巴仙的信任。

但是你呢?
你可否也给回我一模一样的信任度呢?


呵呵
不能对吧?



因为你并不了解我,
而同样地我也不了解你。


了解的第一步就是百分百的信任啊。
我给与了我的一百分信任,
你呢?







By. 纪念性第二篇其实不想写如此负面内容的小兔




1 comment: